close

  她叫方倩,今年十八歲,已婚,是個家庭主婦,跟一個大了她十二歲的先生育有一子一女,現在,她的肚子裡還有一個,雖然因為當年跟她先生的師生戀被學校反對,而她也因為這樣就被學校給退學。

  那一次,她在女廁跟她的老師親熱,趁著上課時來這裡親熱,雖然那時候她的先生還是個有婦之夫,不過,她先生承諾過會好好愛她,所以,她願意把所有一切給他,包括她的第一次,全都給了他。

  只是那一次,卻被正在上廁所的女同學給看到了,透過門縫底下。

  那個女同學皺眉,她趕緊叫其他人過來看,其他人說有人在四腳獸,要不要去告訴教官一下,說不定是有男同學跟女同學在廁所裡亂來。

  去告訴教官後,教官也很疑惑,所以也跟著她們來到了女廁,女廁的左邊倒數第二間,有很多人圍在前面,對著裡面指指點點,教官走到那邊,叫那些圍觀的女同學讓開一下,往下一看,還真的有四角獸。

  但是那男生穿的是皮鞋,教官覺得不對勁,接著開始用手敲門,對裡頭的人說:「喂,裡面的學生情侶,要親密不要在女廁裡親密,要親密就到家裡親密。」

  方倩愣住了,她不安的看向了老師,老師是專門替學生輔導的,是個清俊的大男孩,對人家很溫柔,也有不少女學生喜歡這位老師,而每次只要她一有壓力,就會來跟他傾訴,而他每次的笑容,總是能輕易就把她的壓力給去除掉,只是,在她知道他是個已經結婚的男子後,方倩有一度不想來學校,因為,她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老師,每次睡夢中都是他,雖然她跟爸媽說了,但是爸媽們很反對,說這是師生戀,如果她跟老師敢這樣,他們就不承認她這個女兒。

  方倩一度鬧到想自殺,但是,後來還是被父母給硬拉去學校上課。

  後來,老師叫她去輔導室,那個讓她能重拾笑臉的大男孩才跟她說了好多話,還把她摟進懷裡,那是最溫暖又最甜蜜的懷抱。

  爲了他,她願意付出,那一天的表白,她對他獻出了第一次的初吻、第一次的夜晚。

  隔天的早上,一醒來,雖然下體發出陣陣痛楚,但是她卻看到了他,坐在床邊,撈起了她的長髮,輕輕的落上了一吻,那一吻,吻的她臉紅心跳。

  「妳,願意陪我走過一生嗎?」

  方倩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他,他這是在……求婚嗎?

  見她錯愕的樣子,大男孩笑了,接著摸摸她的頭,對她說:「其實,我也想了很久,我對妳到底是什麼感覺,每次看到妳,我都在懷疑,我和妳只是單純的老師和學生嗎?後來,我發現我錯了,每次看到妳的笑、妳的一言一語,我很想第一時間,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說給妳聽,雖然我不是很擅長言語的人,但是,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,甚至是妻子嗎?」

  方倩的淚水掉了出來,她也一直很喜歡很喜歡他,如今能在一起,真是太好了。

  「我,願意當你的女朋友,甚至是你的妻子。」方倩伸出手來,握住了他的手,對著他說著。

  從那一天起,他為她的生命,又添加上了五顏六色。

  只是,這種事情,她一直沒有跟她爸爸媽媽說,因為,這樣子他爸爸媽媽會反對。

  到後來,經過幾夜的交纏,大男孩沒有帶套,所以方倩也發現到了,月事已經晚了一個月沒來了。

  後來去婦產科,她把自己打扮成一位上班族,爲了就是不要讓醫生和護士起疑,再說現在的她只是一名國三的女學生,所以她趁著爸媽不在家裡,將自己打扮成上班族,接著走去醫院看婦產科。

  「恭喜妳,妳懷孕了。」

  聽到醫生宣布的事,她真的好高興,原來肚子中,已經有了兩人的牽絆,這牽絆,是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。

  而這一生,她是註定要跟他的,而大男孩也不再是大男孩了。

  * * *

  「裡面的學生情侶給我出來!」教官敲了一廈門,雖然只是輕輕的一敲,卻敲的很大力,方倩顫抖了一下,她好怕,教官真的會破門而入,但是,眼前這位大男孩察覺到她的不安,只是輕輕的將她摟進懷裡。

  「別怕,有我在,還有我們的孩子。」大男孩在她耳邊低語,音量小到只有她聽的見。

  方倩抬起頭,迎上了一雙深情的眼眸,突然,大男孩的薄唇壓了下來,狠狠的擄住方倩的雙唇,方倩抖了一下,將眼前的心愛之人抱的更緊。

  只要,有他在,還有肚子中的牽絆,她就什麼都不害怕了。

  「砰!」廁所的門被教官用手推開了,穿上官服還是掩飾不了教官手臂上的肌肉,此時的他,手臂上的肌肉線條明顯。

  在踹開門後的畫面,教官傻眼,接著取代而來的是滿腔怒火。

  所有女學生是錯愕的看著裡頭的畫面,方倩居然在跟輔導老師作出這種見不得人的事!

  女學生們是想不到,一向溫柔乖巧的方倩,又是全校模範生和愛心小天使的方倩,怎麼會跟輔導老師鬧出師生戀這番醜聞?

  教官是又驚又怒的看著裡頭的方倩和輔導老師,接著他走了進去,走到方倩面前,一臉震怒的看著眼前這個乖巧又聽話的女學生,這個代表全校的模範生。

  「啪!」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從裡頭傳來,迴蕩在狹小的女廁中,顯的格格不入,所有女同學是皺了一下眉,這聲聲響,用聽的也知道,被打八掌的那個人現在臉頰一定痛到極點,在說教官又是個練的全身都是肌肉的男人,這一打,一定會在臉上留下非常清楚的巴掌印的。

  方倩一臉錯愕的看著教官,臉上一陣火辣辣的,教官這一巴掌,在方倩的臉上留下一個紅色的巴掌印,剛才方倩還被這巴掌巴的差點跌倒。

  輔導老師扶住了方倩,將她一把摟入了自己的懷裡,一臉警戒的看著教官。

  「你們兩個畜生,尤其是妳,妳居然去勾引一個有老婆的男人,還有妳,妳這樣子算是搶了人家的老公!我搞不懂我們學校怎麼會教出妳這種學生來?!」教官一罵就是一連串。

  「教官,我和他,是真心喜歡彼此的。」方倩伸出一隻手,握住了心愛之人的手。

  「噁心,真是噁心!學校怎麼會交出妳這樣的學生來?還有你,你這樣對的起我的妹妹嗎?!」教官滿肚子火氣的吼著。

  外頭的女同學都在議論紛紛,有些女生甚至還嘲笑方倩的愚蠢,一些跟她比較好的在這次事件過後就翻臉不認人了,管她是誰還怎樣。

  在這次的四角獸事件過後,方倩被學校強制退學,還被家裡的人趕了出來,說不承認有她這個女兒。

  而方倩也只是默默的提著行李箱,離開了這個她從小長大的家庭,因為,家人根本不承認她了……

  * * *

  方倩被學校趕出來了,也被家人趕出來了,雖然媽媽一直阻止爸爸趕走她,但是後來媽媽也是無能為力,只能在客廳裡不停的哭。

  方倩無奈的看了一眼媽媽,正在哭泣的媽媽,她只是默默的對父親說:「爸爸,請你以後要好好的照顧媽媽。」

  「出去!我沒有妳這種女兒!」父親拿起掃把,作勢要打她。

  方倩垂下眼,這個家,已經不歡迎她了。

  於是,她默默的轉過身,黯然的離去,離去這個從小將她養大的家,溫暖的家。

  走出家門外,在大門那,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,那個令她心動的大男孩站在大門外,氣喘吁吁的看著她,臉上有著一個很陽光的笑容,她知道,她自己也要組成一個家庭了。

  「倩,妳要去哪裡?妳家人把妳趕出來了嗎?」走到一半,大男孩突然衝了過來,一把將她摟進懷裡。

  方倩被眼前的大男孩緊緊的摟在懷裡,方倩只感覺一時之間的心酸全都擁上心頭,她忍不住痛哭了出來,她是真的沒有臉,去見自己最愛的男人。

  大男孩微笑著,接著跟她說,「我已經向校方遞出辭呈了,因為,我要出來找的是妳。」

  「走開,你走開,你這樣子會丟了工作的!你快回去!」方倩聽到了以後,更是生氣,他是一個這麼完美的大男孩,所有的女學生都爲他傾心,他又有一個美好的婚姻,身旁有一個賢慧的妻子,工作又很穩定,為什麼,他就是偏偏要她?

  「我不在乎。」大男孩搖搖頭。

  「你有一個愛你的妻子,她很賢慧,為什麼你不要她?」方倩一臉不諒解的看著他。

  「她當初把我丟下了,又怎麼會愛我呢?」大男孩抬起眼眸,眼眸中染上一層傷感。

  老實說,他的妻子早就不愛他了,在幾年前就跟他的朋友跑了,而且跟他妻子交往時,他以為他的妻子未來一定是個賢慧的妻子,沒想到結婚後,妻子嫌他一無是處,嫌他賺的錢只有三萬五,嫌他每天都只能在那當老師領死薪水,把他全身上下全都批評的一乾二淨、體無完膚,所以大男孩忍無可忍,當場也跟妻子大吵一架,之後他沒想到,妻子跟朋友走了,而且妻子也沒帶走什麼,但是大男孩卻非常傷心,因為妻子背叛了他。

  原本他以為他的人生都完了,因為他也沒什麼動力去工作了,但是方倩這個女孩會來安慰他,跟他互相談心事。

  而他這時才知道,原來方倩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,在這個污穢的世俗,她就像是一個掉落凡塵的天使,而他,也慢慢的愛上了方倩,直到無法自拔。

  如今,方倩爲了他,被學校、家裡趕出來,還被朋友唾棄,所以,他要對方倩負責。

  方倩見他這樣,有些不忍的說:「我說中了你的痛處嗎?」

  大男孩嘆了一口氣,接著露出了苦笑,對著方倩說:「妳還是一樣善解人意,妳知道嗎?但是,因為我,才害妳被趕出來,所以,我一定會對妳負責到底的,但是如果妳真要趕我走,我就一直待在妳身旁,向妳證明,我一定會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,不管妳到哪裡,我就跟妳到哪裡。」

  「你快走!」方倩忍下內心的情感,還是要趕他走。

  「我不走。」大男孩朝她辦了一個鬼臉。

  「你……」方倩趕不走他,只是紅了眼框,開始哽咽了起來。

  大男孩將她摟入了懷中,臉上還是溫柔的笑著,這次,他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,不讓這個女孩跑走。

  * * *

  他倆同居了,但是這不像言情小說一樣,男女主角到後來會一起滾到床上去,方倩,還是堅持自己一個人睡,因為,他不想看到她愛的那個大男孩,每一次看到他,她就會感到愧疚。

  儘管這樣,她還是用著自己的好廚藝,讓大男孩在回來時能夠吃到香噴噴的飯菜,這也算是回饋給他的。

  「哇,好香喔。」一進家門,大男孩就聞到了一陣飯菜香味。

  方倩從廚房中走了出來,冷淡的對他說:「吃飯了,等你吃好,我再幫你放洗澡水。」

  大男孩看到方倩,接著開心的走了過去,一把將她抱了起來,用著下巴磨蹭著她的肩膀,對她說:「妳……越來越像我的老婆了。」

  方倩一愣,只是趕忙的掙脫大男孩的懷抱,接者用快走的方式去廚房裡頭忙。

  大男孩欣慰的笑著,接著緩緩的說,「再過一陣子,妳就會敞開心房,投入我的懷抱了,倩。」

  至於方倩則是一個人快速的走到浴室裡,把門鎖起來,在浴室裡沉思著。

  她發現,自己太沒有抵抗力了,只是大男孩的一個微笑而已就被他給迷的七葷八素,她這個人也未免太弱了一點,雖然,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起來,不過,她還是不會接受他的。

  但是在連續幾個禮拜下來,她都經常看到,大男孩的手上經常多出幾道傷痕,所以她都要幫大男孩擦藥,但是大男孩舊傷新傷不斷,所以方倩只好問他,但是他都笑著說沒事。

  後來有一天,方倩忍無可忍,只好挺著一個大肚子,偷偷跟在他的後面,查看他到底去做什麼工作。

  直到大男孩的腳步停在一個工地前,裡頭的一位工人走了出來,對他說:「好了,小楠,你可以進去挑磚頭了,那邊有很多塊,不過你看起來像是一個老師,怎了?妳之前是一位老師嗎?」

  「是啊,我之前是一位老師。」小楠聽到這句話,不由得笑了起來。

  「老師喔,當老師好啊,幹麻不去當,跑來這做粗工?」工人問他。

  「其實都是為了一個人。」小楠說著說著,心中不由得浮現出一個人的身影。

  「喔~我知道了,一定是個女孩子。」工人聽到小楠話中有意,立刻竊笑了起來,沒想到,現在還是有這種好男人!

  不過原本工人想把自己妹妹介紹給小楠認識的,後來想想,還是算了,讓他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。

  這段話被躲在牆壁後方的方倩給聽到了,淚水從她的臉龐不停的滑落下來,原來,這個大男孩每天手臂上之所以有那麼多傷,都是因為作工而造成的,那她呢?到底在對他生什麼氣?

  * * *

  在小楠一回到家時,沒有平常的菜香味,只有一屋的黑暗和空寂。

  小楠不安的看著客廳裡頭,接著,他打開了電燈,這時,他看到了方倩正坐在走廊的一角不停的掉著眼淚。

  「倩,妳怎麼了?為什麼要哭?」小楠跑到方倩的身旁,一臉不安的看著她。

  這時,方倩抬起頭來,臉上爬滿了淚痕,看的小楠更是不忍。

  「妳到底怎麼了?是不是有人欺負妳?」小楠一臉關心的問著她,他捨不得她哭泣。

  這時,方倩慢慢的開口,「你知不知道?你的謊言,讓我非常難過?」
  
  聽到這句話,小楠是一臉不解的看著方倩。

  「你還敢用這種表情看我?說,你為什麼要去做粗工?你不知道你這樣子我非常難過嗎?明明是一個好好的老師,卻要跑去工地做粗工?!」方倩開始哽咽著。

  小楠愣了一下,接著又微笑著說,「做粗工,我一樣甘之如飴,因為每次回來,都可以看到妳在廚房煮著晚飯,妳知道嗎?我已經好久沒聞到飯菜香了,尤其是自己最愛的妻子親手煮的飯菜。」

  方倩聽了是一愣一愣,淚水掉的更兇了。

  「不過,我之前是那麼的不自量力,這次,我會跟妳證明我不用當老師也能去做其他工作,就算妳一直拒絕我,我也會做到直到妳接受我為止。」

  方倩還是繼續掉著眼淚,看著眼前的他,臉都被曬黑了,還多出幾道傷痕……

  這時,小楠將方倩拉到自己身旁,用手拭去她臉上的淚水,接著說:「不要再哭了……至少,妳都已經知道了……」

  方倩抬起頭來,一把抱住了眼前的這個大男孩,這次,她總算是接受他了。

  * * *

  他們兩個辦了登記結婚,成為了法律上的正式夫妻。

  在小楠爲著自己帶上戒指的那一剎那,方倩衝上去,跟他緊緊的相擁。

  她,從今以後開始就是他的妻子了,她總算能有一個自己的家庭了。

  * * *

  兩個人結婚了差不多兩個月後,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來報到了。

  那天晚上,方倩的肚子開始鬧出陣陣劇痛,不過她還是笑的好開心,因為,她跟小楠的第一個孩子終於要出生了。

  小楠見她開心,心中也是有些安慰,一般產婦肚子痛都會哀哀叫,但是,眼前這女孩卻笑的好開心,讓他心裡感到安慰又心疼。

  快速的載著方倩到醫院後,眼睜睜的看著方倩躺在病床上被推進了產房裡,握住方倩的手只是慢慢的鬆開,在被推進產房之前,方倩還緩緩的說:「楠……我等不及,想看我們的孩子了……」

  「乖,你一定可以把我們的寶貝兒子生下來的。」小楠眼神變的好溫柔,中間還夾帶著一個初為人父的喜悅,他愛他的方倩,也愛方倩肚子裡的孩子。

  而在方倩被推進產房裡頭,已經過了一個鐘頭了。

  這時,走廊的另一端。

  「欸,等一下我們去吃咖哩飯好不好?」在走廊的另一端,一個國中女生的聲音傳來。

  「不要。」這時,那個跟她講話的男孩回答她。

  「爲了慶祝我的耳朵乾淨你就乾脆一點嗎~」

  「筑瑤,妳是故意的嗎?剛才醫生幫妳清出來一大堆耳屎已經夠噁了,還吃什麼咖哩飯啊?回去啦。」少年不滿的回她。

  「我想說你也愛吃咖哩飯吧?」

  小楠已經夠煩了,這時,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邁開腳步,往著另一端走廊的方向過去。

  走到轉角,正好有兩個國中生在那邊走邊講話,有一男一女。

  女孩穿著簡單,穿著一件休閒服、休閒褲,手上拿著一本恐怖小說,綁著一條棕色馬尾,全身散發出活潑氣息,是一個活力充沛的好動女孩。

  至於旁邊那個少年,他穿著一件白T,背後背著一個黑色的PUMA背包,戴著一幅黑框眼鏡,耳朵那還帶著暗紅色耳環,剪有一頭俐落短髮,胸前掛著一個平安符,上面寫著兩個黃字。

  福宮。

  「還有啊,你至少也要把眼鏡拿下來一下,戴著黑框眼鏡根本有損你的形象!」講到這,女孩就很憤恨不平,因為這樣根本就是典型的書呆子加上宅男形象,難怪會被班上的男生恥笑說他是一個書呆子,雖然他成績平平,永遠只保持在第五名,可是就是因為這兩樣因素才會讓那些男生找藉口來嘲笑他是書呆子。

  「顧什麼形象,妳以為我願意這樣嗎?」少年斜眼瞪那個愛講話的女孩。

  「可是之前聽你說,因為你是那個什麼身上有著強大靈力的……那個什麼去的……」女孩杵了很久,接著像是突然想到什麼,她高興的喊著:「啊,我懂了,你就跟那個《能不思煌瑩》裡的貓樣靈媒,也就是歐陽煌帥哥一樣啦!需要靠帶耳環來壓制你的靈力!」

  少年臉上冒出了三條黑線。

  「喂喂,不要擺這種臉嗎!」女孩伸出手,搖搖少年的肩膀。

  「你們兩個在吵什麼?這裡是醫院欸!」這時,小楠站了出來,不滿的喝斥著這兩個學生。

  已經夠煩了,這兩個小鬼還出來吵?

  兩個國中生只是看著小楠,這傢伙怎麼會半路冒出來?難道是在拍鬼片?想要出來嚇唬他們?

  不過會這樣想的只有那個綁馬尾的女孩,旁邊那個少年可是想都沒有想,他現在只想趕快回去,吃上一頓香噴噴的晚飯。

  另外他討厭待在醫院,醫院對他來說,根本就是一個充滿惡靈的貧民窟!

  「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啊?妳不會嫌吵,別人都嫌吵。」小楠不滿的對著那個國中女生說。

  「你在跟我講話嗎?」女孩一臉疑惑的看著這個半路冒出來的傢伙,不過,其實這個傢伙也蠻帥的說,根本就是美少男一個,不知道他結婚了沒?!

  「不然哩?剛才我在產房外都聽到妳的聲音了,妳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啊?」小楠指責完女孩,接著開始指責一旁的少年。

  「還有你,你帶什麼平安符,很厲害嗎?連自己的女朋友都顧不好。」

  少年更是無言,旁邊這位愛講話的嘮叨鬼才不是他的什麼女朋友,只是一個喜歡跟著他的麻煩磁鐵,真搞不懂為什麼別人這麼愛誤會?

  「等一下,誰是他的女朋友了,還有你不要這樣子講我朋友!」女孩站了出來,憤怒的拍下小楠的手。

  「那你們幹麻在醫院吵鬧?」小楠伸出一隻手,指著女孩的鼻子說著,指著這個比他矮上半個頭的女孩,但是這個國中女生怪高的,發育良好。

  「去清理一下耳朵不行嗎?你很愛管欸你!還有你指什麼指?」女孩不甘示弱的回話,接著跳了起來,狠狠的拍下他的手,她最討厭被人指著鼻子了!

  「哇~~~」此時,一陣哭聲從另一端走廊盡頭的產房傳來,那是小楠的小孩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個哭聲。

  「我的孩子出生了……」小楠愣愣的回過頭,一臉欣喜的看著走廊的另一端。

  一旁的女孩見狀,只是上前補了個尾刀,問題是眼前的這個傢伙不感到痛,還拼命的拔腿狂奔,往走廊的另一個方向去了。

  見到此景的女孩只是恨恨的罵著:「走,冷煒,我們不要理那個傢伙,我們回去吧,今天你來我家吃飯,我爸已經煮了一鍋的咖哩等著我們呢。」

  少年一聽,三條線又出來了。

  他站在原地,臉色滿是難堪。

  「怎麼還杵在那邊?快點,今天這頓飯我請!」女孩轉過身,陽光的笑著。

  笑裡藏刀。

  * * *

  小楠匆匆忙忙趕到產房外頭,裡頭傳來了響亮的哭聲,小楠驚喜著,他的孩子,他和方倩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。

  幾分鐘後,一位護士抱著一個男嬰走了出來,男嬰還是在大哭,之後,看到了小楠,男嬰停止了哭聲,眨了眨天真的雙眸,接著開始開心的笑著。

  「我做爸爸了……我做爸爸了!」小楠是無可置信的說著,眼中帶著無比驚喜。

  接著像是突然想到什麼,他又說:「那麼,我的妻子平安嗎?」

  「母子平安,恭喜你。」護士親切的笑著,接著把懷裡的嬰兒抱給了他。

  只是,這只是報復的開端。

  * * *

  此時的醫院外,國中少年和女孩正在醫院的樓下,女孩是滔滔不絕的講著咖哩飯有多好吃,國中少年是連聽都不想去聽,剛才看到的畫面是比惡鬼們還噁心的畫面,他想都不敢想像,從耳朵裡挖出來的耳屎居然有跟一根大拇指一樣多,很難想像那是積了兩年的。

  真的是非常恐怖。

  就在他走到一半,一個玻璃碎裂的從上方那傳來。

  女孩疑惑的停了下來,往上方一看。

  突然,一隻手將她拉回來,女孩來不及反應,一個物體掉落的聲音從她前方傳來。

  「冷煒,剛才發生什麼事了?怎麼會有張病床掉下來了?」一回過神來,女孩驚訝的說著,因為一回神,她就看到一張病床從上方墜落了下來,墜落的地點正好是自己剛才站的地方,如果沒被拉回來,可能現在的她早就變成一團肉醬,等著家人來爲她收屍了。

  「別動.」那個叫做冷煒的少年先用手將女孩護在身後。

  女孩噤聲,不敢講話,也不敢動。

  只見冷煒拿下了眼鏡,露出那雙深邃卻又漂亮的黑眸,黑眸的裡頭像是蘊含著一股莫名的情感,不屬於他的情感,同時,又有一股冷酷殘暴的情緒存在著。

  這時,他看向了醫院門口,只見一個渾身是血,手腕露出紅紫肌理,皮膚呈現清紫的女孩站在醫院門口,看起來像是個高中女生,直長髮還穿著被污血染髒的白色校服站在醫院門口處,惡狠狠的對著他們發笑。

  但是這個女孩只有冷煒能看的到,至於他旁邊那個女孩根本就看不到。

  或許看不到是一種幸福吧。

  「妳想做什麼?我們跟妳有什麼深仇大恨嗎?需要丟東西下來這樣傷害我們?」冷煒對著醫院門口的那女孩說。

  女孩裂開了嘴,「咯咯」的在那笑著,樣子詭異的令人發毛。

  之後,女孩的身影漸漸淡去,消失在醫院的門口。

  幾秒鐘後,冷煒不屑的對著醫院門口說:「怪鬼一個……」

  在說完話的同時,一隻手突然拍上了他的肩膀,冷煒一驚,他回頭,只見女孩在後頭,接著說:「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了?」

  說完,女孩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本恐怖小說,接著打開它,翻了前面的幾頁,接著突然說:「啊!我知道了,是不是剛才發生的事就跟《櫻淚》裡頭的許薇雅一樣,故意融化鐵架,想讓它掉下來,把我們兩個砸成肉餅。」

  「妳想像力真是豐富。」冷煒無奈道。

  * * *

  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,隔年,第二個孩子報到了。

  到了現在,她的肚子裡還有一個。

  時間過了兩年,他們到現在還是過的很幸福美滿,上次那個在醫院的事件,方倩和小楠其實都不知情,事實上,那只是學妹給冷煒等人的一個警告。

  至於真正的悲劇,現在才要開始上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驚悚小說 恐怖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涅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